“五一”假期將至,市民出游熱情高漲,我市各大景區人氣攀升。記者注意到,有部分市民在出游過程中出現不文明行為。
26日,天氣晴好,桂林北路磁湖邊游人眾多,湖邊的草地上有不少市民搭起了帳篷,享受休閑假日,還有的搭起了燒烤架進行野炊,部分游客將食品袋、一次性餐具等隨意丟棄在草地上或者湖水中,影響美觀和環境。有的游客將秋千掛在湖邊的小樹上,既不安全也影響樹木生長。
對此,市文旅部門呼吁,文明旅游是城市形象的一面鏡子,廣大市民應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爭當文明旅游人,共同營造文明旅游環境。(記者 李艷芳)
Copyright ◎ 2006-2013 黃石市東楚傳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??
主 管:中共黃石市委宣傳部 黃石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? 主 辦:黃石市融媒體中心? 電 話:0714-6516673?
鄂B2-20090010-1 鄂新網備1101號 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AVSP:鄂備2014002? 鄂公網安備 42020402000005號?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證 42120180003